关于国音

個人小檔案

國音出生在台灣,從小由祖母撫養長大。祖母熱愛音樂,她為國音提供了機會建立良好音樂的基礎。

國音在青少年時期移民到了美國,也在那時信主成為基督徒。在信主後,開始在教會的音樂事工服事。那幾年,國音的生活似乎很平順。直到有一天,她落入一個毫無盼望、極度憂鬱的深淵之中。但神聽了她的呼求,把她救拔出來,從那時起,國音的生命開始了新的一頁。

當國音回顧神的愛和無盡的恩典,以及如何經歷神的愛與大能時,對那些同樣在面對各樣難處而需要神手觸摸的人,國音的心充滿了憐憫。神進一步的用以賽亞書61:1來肯定。祂給國音一個清楚的異象,讓她去向心靈受創傷的人分享神的愛。神溫柔但不斷的催促,讓她終於放下了在職場的工作,全時間投入神的事工。

國音的第一張專輯 唯有祢,是她對自己走過憂鬱及絕望的反思。神藉著這張專輯的曲子,賜給她機會,在美國和台灣的教會,及在台灣的監獄和醫院分享祂的愛。第二張專輯為了愛,將神信實的創造、耶穌的死亡與復活、祂在我們生命中的帶領、及我們在永恆榮耀的盼望編織出一幅圖畫。

One Response to 关于国音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